明溯

缴械?食我亢龙啦!

游戏日记5.0

前两天师父朋友回归,带着二少大师姐33,我黑听了一整晚,一开始听到他们对面匹配到剑纯二师兄的时候,我是狂笑的,后来听着听着,我玉玉了。

真的,很玉玉,听起来我的大师姐不愧是大师姐,打起架来很凶猛的样子,我想了想自己那悲惨的勾勾西回忆,我很玉玉。

玉玉自己怎么菜成这样,打也打不过,装备也不行。

玉玉到我的唐门亲友用她惊羽诀的炮哥跟我插旗的时候我都是心不在焉的。

花姐后来跑来劝我,大概意思就是,我毕竟刚开始竞技场,而且也不是专门pvp人,我还pvepvx,刚接触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反正压力大又委屈的时候自己说什么别人说什么都是记不住的,我只知道最后我心情突然开阔了。

花姐真的是,又温柔又治愈,无数次感谢老天送我这么一个姑娘当我亲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