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溯

缴械?食我亢龙啦!

游戏日记1.5.1

我发现我的pvp丐哥师父特别喜欢给我们画饼

就,这人特别热衷于打麻将,且打麻将之前必在师门群里讲一句“赢了就发红包”

从拜师到现在,三四次了,每次回来,只能等到他输钱的噩耗。

我现在很认真的思考他到底能不能在我变成🐮🍺丐萝之前给我们师门发一回红包。

我是棋牌苦手,日麻只会断幺九,中式麻将只会基础,斗地主都是现学的那种。

我亲友买了麻将桌和斗地主桌放在广陵邑的房子里,我天天找各种人斗地主,我就是那种,有菜又爱玩的那种。

然后某一天我拉着我师姐和我师父去斗地主斗了一晚上。

我感觉那晚和师姐师父打牌的时候,师父是特别开心的。。。

因为他把我裤衩子都赢没了,我叶子令几度少到差点变成两位数

我痛苦,我悲伤,我没有办法。

师父我是尊敬的,但是打牌的时候我是分分钟想欺师灭祖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