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溯

缴械?食我亢龙啦!

游戏日记2.0

其实第一次吃鸡,什么也不懂,我也是紧张又刺激的找了点资料,发现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毕竟我以前玩绝地求生还是很能苟的,这种东西只要上手了就能浪很久。

不同的是,绝地求生我还能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这个我完全不会打架,见到人就扒瞎,然后,抱头鼠窜。

毕竟刚玩,什么也不知道,进去好几次都几乎是落地成盒。

不过三个人玩也不耽误我们三个快乐苟鸡。

有一局匹配到了一个,非常厉害的喵哥,大哥看我们惨兮兮的还丢了装备给我们。

说实话,不是我们捡不到,是我们不敢捡,不捡,死的快,捡了,死的更快。

所以说为了保命就没敢捡紫装。

我们确实也不负众望的,相继离世。

但是!喵哥!他很猛!他一直带着我们苟到了第二名还是第三名来着,总之就是特别厉害。

又一局的时候碰到了一个苍爹,我们三个好像什么黑恶势力一样追着人家屁股后面跑,现在我已经成了半个苟鸡熟手,我现在回想起来人家没给我们仨挂上818也是万幸。

反正三个人,快乐也是快乐,但是也想要扩大点交友圈,别的不说,我当时就是缺师父,花姐有认识我之前拜的师父,炮姐也有后来拜的田螺师父和鲸鱼师父,只有我,由于怕自己认到什么难对付的人,所以一直不敢去随便抓师父,丐帮的pve手法都是自己慢慢摸索的。

直到某一天,炮姐说自己在微博上看到一个二少,去问才知道,是个妖二少,我和花姐怂恿她把人拉进来之后,我们四个就是进行一个,快乐的游戏,快乐的交流。

二少也是那种,心直口快的人,不拘谨,很干脆,总之就是,非常喜欢!

然后,突然有一天,二少说她师父要带她打本,问我们来不来,花姐那时候在复健,于是我和炮姐就去跟着二少进行一个,副本的坐牢,出来之后,二少的师父就拉着我俩收徒,我犹豫了一下下,毕竟我私心里是想拜个pvp丐帮师父,但是,架不住二少的师父太热情,所以我就半推半就的拜了师。

事实证明,有时候自己感觉拒绝不了的时候就不要拒绝,因为真的很有可能是一段机缘。

总之,我喜提一个妖花哥pve师父,二少也成了我们的大师姐。

带着打了两三天本?好像,某天跟着二少挂机唠嗑的时候,她得知我想pvp,直接说她还有一个师父,正好是个pvp丐帮,还是个丐哥。

我愣住,我转换了一下心情,然后当晚我就有了一个pvp丐帮师父。

二少很效率,没一会儿就把人叫过来了来了之后二少和丐师父插了半天旗,我看他们打了一会儿,我当场进行一个师父的拜,然后丐师父看了看我的奇穴,叫我把奇穴改好之后就让我熟悉一下,然后他去切毒哥号,然后,我的苦难就开始了。

反正我看着技能我楞在原地,最后只能,硬着头皮打,别的没学会,小轻功用的逐渐熟练,一晚上下来我人都空茫了。

后来我有点事退了游戏,二少拉我进了师门群,进去之后发现,二少还是我的大师姐!

缘分,妙不可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