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溯

缴械?食我亢龙啦!

游戏日记12.0

妈耶好久没写了,最近事太多根本想不起来。不过最近花花师父师门新来了好多师弟师妹,不过我还是师门年龄最小的那一个,乐。

算起来也有段时间了好像,师门都出来好多乐子了。

比方说螺螺的“有没有人打55,有没有打竞技”

再比方说貂貂的“有鬼!!!”“我又在肝资历了”

还有伞伞的“师姐要不你洗共醉来奶吧”

盾盾的“王八砸地!”

猪猪的“有人恰鸡吗?”

花花师父的“我又卡了!!!”

花姐的“深夜被迫防沉迷.gif”

不过我因为有段时间沉迷jjc,导致我腱鞘炎又严重了,所以我现在是个咸鱼人,乐

丐帮师门的话,我师兄一如既往的不值得人心疼,真是要多欠有多欠!我记仇记好久!

丐帮师父给我们拐来了师娘,师娘是个毒萝,人好好,也好可爱,也好美哦,我也想要这种老婆呜呜呜呜呜呜日常羡慕师父

总的来说这段时间事情还挺多的吧,我也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了,那么这篇就先这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