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溯

缴械?食我亢龙啦!

游戏日记4.0

我对于我的这两个师父,态度可谓是大不相同。

不是说我态度不好的意思,只是相处模式不同,花哥是个妖花哥,但是丐哥是个真丐哥。

女孩子们嘛,打成一片还是很快的,尤其是万花是骚话精满天飞的门派,是以我这个妖花哥师父拉了师门群第一天就改了一个特别骚气的群名,大概是她实在是太好相处了,我一点隔阂都没有,觉得是很厉害的朋友的那种,花师父pve教我们很多,我毕竟是在好几个游戏里都是指挥位的存在,虽然,我剑三a了回回了a清图摆烂很久,但是意识还是在的,基本上有些本,跟过一次,我大概就会了。有些太复杂的另当别论。虽然我零零散散高强度玩过几年,但是剑网三重置了,我也重置了,有些本,看着眼熟,但是早就忘了怎么打,老本我是得打好几次我才能会了,也有可能一直要人带了,但最起码大战本我指挥一下是没问题了,pve还是很简单的。

pvp,就,对于我而言属于是难以跨过得坎坷了。

我自从拜师之后,前前后后打过一百场左右的勾勾西,前面是师门团建师门进去挨揍,后面是自己散排进去挨揍,一身矿车套,倔强的把对面摁在地上,摁不死也得摁,努力的打出尽自己所能的最大输出。

挨揍着,发现我不能摆烂,我上去送人头我都得上去莽,因为,我是外功,我是纯c我一旦停下来输出我就无了。

解控就一个龙啸九天,保命就一个笑醉狂,技能全是软控硬控,我不能苟,我得莽。
不过有一说一,我可能也是各种高难度打怪的游戏玩多了,pve对于我来说确实是洒洒水的感觉,pvp面对的是玩家,变数太大,我需要熟悉的东西太多,可能这就是难弄的点。

pvp游戏也玩过,但是剑三要背的东西尤其多,而且剑三玩法很多,我各种其他的已经占了我很多时间,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我拜师才是我pvp的开始。

基于这些,我觉得pvp玩的好的都是🐮人,导致我对于我丐师父和我对于我花师父的心态完全不一样,虽然二少一直在跟我讲,师父很话唠,师父脾气很好,但我总有种在跟长辈说话的感觉,尤其是,那一天晚上和师父的教学22,我压力巨大,打着打着,生生有种当年我爹看着我写作业的那种感觉了。

一点不扒瞎,真的,拜了师就总有种莫名其妙的长辈情节,关键是他们真的比你大的时候,那种感觉就会无限放大,就突然理解了师父,这个父字的含义了。

评论